明河共影。

© -不纯-
Powered by LOFTER

【小蘑菇】冷

!请不要在本篇探讨任何科学原理!

 --安折好像,怀了一颗……孢子?

 

 

凛冬已至,荒野的风带着刻骨的寒意,基地的暖气开到了最高级别。

 

大概是身体里有了人类的基因,安折对这冷风竟也有些瑟瑟发抖,他裹紧了上校的大衣,鼻尖轻嗅着衣领淡淡的香味,缩在角落。

 

上校什么时候回来呢?安折迷迷糊糊地想,明明已经把暖气开到最大了啊,为什么,为什么还是这么冷呢?

 

门开了,陆沨一边进门一边解开领口,正纳闷暖气开得实在太足,对于上校这种身强力壮的人来说确实多余。

 

他一转身,看见墙角一团军绿色的东西。

 

这不是他的大衣吗?陆沨走上前掀开大衣衣角,安折的指尖露了出来,大衣底下钻出一只小蘑菇。

 

“在这做什么?”陆沨把人连着大衣抱起来,原本安折坐着的地方显然是暖气入口,怀里的人脸颊微红,却瑟瑟发抖。

 

“我冷……上校……”安折用力拽住陆沨敞开的衣领,不管不顾地把脸贴上去。

 

陆沨:“……”

 

陆沨:“你不是蘑菇吗,怎么会怕冷?”

 

安折语气含糊,手脚并用地扒拉上校:“就是,就是冷。”

 

脸都被暖得发红了还冷,陆沨捏捏他泛红的脸颊,看着怀里的蘑菇鼻尖红红眼尾红红,像极了被欺负了狠的样子,别无他法,他只能将人放在床上。

 

刚松开手蘑菇就贴上来了,嘴里还是嘟囔着冷。陆沨皱着眉握他的手,明明很暖和。

 

好容易让安折放手,陆沨刚想伸手去取被子,就被蘑菇抓住了手腕,安折带着他的手往小腹上贴,隔着薄薄的衬衫,上校竟然感受到一丝微微的凉意。

 

“冷……”安折挺腰用小腹蹭上校的手心。

 

这对于男人来说是一个很危险的动作。上校眯了眯眼睛,他俯下身问:“真的冷吗?”

 

“真的,是这里?”陆沨用指尖在安折平坦的小腹上打转,“这里冷?”

 

安折费力睁开眼睛,眼眶湿润,微张的唇湿软,他在上校耳边讲话,气若吐兰:“冷……”

 

上校真的觉得,自己要在冬天洗冷水澡。

 

 ******

“他觉得冷?还只是小腹冷?”纪博士装模作样地推眼镜,“或许是……”

 

陆沨不喜欢被人吊胃口,滴滴滴拨通了相关部门的电话,克扣假期的话还没说出口纪博士就如实交代了。

 

“或许是怀了孢子。”纪博士说,“按道理他不会再有了,不过人类世界的科学理论在现在全面崩塌,我们也不能用以前那套思考了。”

 

 ******

陆沨下班回家,安折一如既往地缩在被窝里,上校一掀开被窝就像打开了潘多拉魔盒,一股来自深渊的特有芬芳扑鼻而来,安折睡着了。

 

上校将手探进被捂得暖烘烘的被窝,轻轻贴上安折的小腹,蘑菇的小腹平坦又光滑,白皙得只要稍微用力就能留下痕迹,他曾无数次亲吻啃咬这里,留下只有那些夜深人静的夜晚才知道的秘密。

 

而如今,这里极有可能有一颗孢子。

 

他们的……孩子吗?得亏自己曾经还和安折开玩笑,让他再生一颗。

 

这下好了,真的会有一颗了。

 

大概是感受到了上校的手掌,安折往前动了动,唇无意识地蠕动了一下,陆沨靠前去听,那是极小的声音,轻轻念叨着上校的名字。

 

做梦了吗?陆沨正疑惑,安折猛地睁开了眼,一滴泪缓缓从眼角滑落,他梦见了很多年前的深渊,寒风刺骨,他只是一棵蘑菇。

 

太冷了。他想。

 

上校绿色的漂亮眼睛近在咫尺,他感受到陆沨在靠近他,然后,轻轻地吻掉他脸颊上的泪珠。

 

“那时候……”安折努力回忆,“你挖走了我的孢子……我觉得,我觉得很冷……”

 

“很冷。”安折伸出手攀着陆沨的脖子,与他对视。

 

“不会冷了。”陆沨安抚他,用唇触碰他的唇,“我在,孢子也在,不会冷了。”


窗外,冷风不止。


----------

关于孢子这个问题,会写续集。关注一下吧。(托腮)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605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