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河共影。

© -不纯-
Powered by LOFTER

【小蘑菇】凶

上文接【小蘑菇】冷 

涉及新孢子,科学原理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荒野的风依旧冷。


安折坐在研究所前的长椅上,裹紧了身上的大衣,那是上校为他披的。


他看见上校从研究所门口走出来,寒风猎猎,吹起陆沨长达膝盖的大衣,上校穿得单薄,里面只穿了一件衬衫,下摆扎进皮带里,勾勒出紧致的腰身。


 “陆沨。”安折的声音不大,他还没来得及去望上校那双漂亮的绿眼睛,就被人拥进了一个大大的怀抱。


 “是孢子。”陆沨说,“是孢子。”


******


安折瞪着眼睛看他,唇角微微下垂,一双眼眸因为生气显得更加勾人。


陆沨端着热茶递到他的唇边,安折却没有接受。


“我生气了。”安折望着他,眼睛更圆了。


 “嗯。”上校似乎带着笑意,“先喝水。”


“我生气了。”安折再次强调,他侧过脸,不去看陆沨那双带笑的眼睛——太容易蛊惑蘑菇的心。


 半晌,安折又转过头来,正好撞进陆沨的眼睛。


 他正看着他。


 “难道我……我不凶吗?”安折轻声开口,“我是有点生气了。”


 凶?陆沨哑然失笑。他伸手捏了捏安折的脸颊:“你这是撒娇。”


 “我那是生气!”安折的眼角竟然沁出一滴小小的泪,“我有点难过。”


他难以支撑自己,顺势滑进上校的怀里。陆沨也刚好抱住他,热气腾腾的茶杯被搁置在一旁。


“为什么?”安折的声音带着哭腔,“又有孢子了。”


 “都怪你,”他软软地抱怨,像没有利爪的猫用肉掌挠人,“到时候,又要被你挖走了,我的孢子。”


 陆沨顺着他的耳廓尖一路向下吻,蜻蜓点水,一直到他的耳垂,安折的呼吸慢慢平复,靠在上校的怀里抽鼻子。


 “不会被挖走的。”陆沨在他耳边低语,少见的温柔缱倦,尾音低哑,“我和你一起养着。”


 *******


对接纳拥有孢子这件事,蘑菇应该是拥有天赋。


安折没有再为孢子而难过,他接受了这个现实。在蘑菇不长的一生中,他因为不幸又幸运地融合了人类的基因,又不幸而幸运地遇见了陆沨,他拥有了第二颗孢子。


即使接受,现在的蘑菇依然不高兴。


 我难道不凶吗。安折闷闷地想,他回想起上校凶的模样。


 眼眸很深,藏着不易被察觉的疯狂,喘息色低沉急促,动作又急又狠,稍稍一个用力就能将蘑菇的手腕捏出一圈红痕。


 “别乱动。”上校会在他耳边这么和他说,压抑中隐藏着惊人的爆发力,足以让安折从肩颈直接酥麻到尾椎骨。


 他真的就不敢动了。


 陆沨正好过来,瞥见安折耳根一点点变红。


 上校用指尖拨弄了一下那红通通的小耳垂,眼前人一个惊起。


 “想什么?”陆沨捏出他的耳垂。


 “唔,”安折被拿捏要害,攀住了陆沨的肩膀,声音支支吾吾,“在想怎么……怎么变凶……”


 陆沨笑了:“你凶和你撒娇可以划等号。”


 安折不甘示弱,张嘴对着陆沨的侧颈来了一口。


 “嘶……”小异种使劲起来还是有点力度的,陆沨搂着人的手臂骤然收紧,耳边是蘑菇得意的笑声。


“在床上你好像更用力,”陆沨的手向下探,“可以再凶一点,小蘑菇。”


(未完待续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93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